将亮相巴黎车展 梅赛德斯-AMG GT C官图发布
2016-09-16 10:32:00 来源: 爱卡汽车网

新车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两款新车都基于AMG GT车型打造,据悉,这两款车将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AMG GT敞篷版依旧延续了奔驰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了与AMG GT3相同的竖直镀铬条幅前进气格栅,同时融入可经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运动套件,搭配两侧前大灯,让整车看上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双五幅铝合金轮圈,并配有黄色卡钳。尾部则是延续了AMG GT圆润的设计风格,同时还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尾喉。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AMG GT设计基本一致,配备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同时采用了颇具运动感的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造型非常独特,配有四个并排空调出风口,然而新车并没有采用AMG GT上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另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将提供皮革、欧缔兰、碳纤维、亚光银、钢琴漆等材质搭配内饰,共有10种不同内饰风格配色。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搭载相同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经过不同调校,其中梅赛德斯-AMG GT Roadster的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630Nm;梅赛德斯-AMG GT C Roadster最大功率410kW,峰值扭矩6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二者的0-100km/h官方数据分别为4.0s和3.7s,最高时速分别为302km/h和319km/h。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