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北京房车展圆满落幕 总成交额3.8亿
2016-09-19 12:06:00 来源:腾讯汽车

9月11日,历时四天,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旅居车(房车)委会员、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主办的“第1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第7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房车世界正式落下帷幕。历经13届的积累和成长,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微博) 已发展成为房车露营产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见证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的繁荣和发展。

第13届北京房车展圆满落幕 总成交额3.8亿

房车露营旅游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中的旅游投资重点之一,同时,作为国务院重点提及的房车自驾游产业,其行业发展的春天正在悄然来临。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是国内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房车露营行业盛会,展会吸引国内外房车、房车底盘及房车配件、木屋、露营装备、露营地等产品参展,致力于打造展品更丰富、更全面,服务更专业、更出色的国际房车露营展,力求展示房车露营的全产业链,各企业在展会期间纷纷大显身手,争相推出各自的“拳头”产品。

第13届北京房车展圆满落幕 总成交额3.8亿

多场高峰论坛、新品发布、知识讲座、行业研讨等产业对话共谋行业发展大计,展会全方位展现了房车露营行业的创新成果和未来发展前景,对推动中国房车露营旅游事业全面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截止到9月11日15:30时许,第13届北京房车露营展在多项傲人成绩中完美闭幕,将房车露营市场再次推向历史巅峰。

第13届北京房车展圆满落幕 总成交额3.8亿

现场累计成交额3.8亿元

数字是展会成绩的见证,展览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重视,受到业界人士的高度赞许,截止到展会闭幕,经组委会工作人员粗略统计,参展企业320家,现场房车近千台,参展面积5万平米,累计销售额及订单3.8亿元。展会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传播世界先进的房车文化与理念,带动国内房车露营产业的经济发展,对国内房车露营产业交流合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观众人数约51848人次

历经13届的北京国际房车展是最具规模、档次、影响力的房车露营展览会,是行业高端的房车露营展示消费交易平台,辐射范围之广,知名度在业内早已深入人心。展会为房车露营爱好者、经营者提供更直接便利的一站式采购机遇,同时也为国内相关企业提供相互了解、达成合作的广阔平台。

截止到展会闭幕,从观众检录处得知,今年的展会观众数量约54848人次,专业参展人数远超预期的火爆程度。、

第13届北京房车展圆满落幕 总成交额3.8亿

约3500名露营者到场扎营

在本届展会筹备之初,组委会对露营地加大了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品质与服务的提升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露营爱好者共同驻扎在此,其中,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黑龙江、辽宁、山西、山东、陕西的露营爱好者居多,露营车辆总数超过450辆,人数约3500人。

第13届北京房车展圆满落幕 总成交额3.8亿

首支房车行业歌曲《房车家族》发布

在本届展会上全新发布了首支房车行业歌曲《房车家族》。这首歌是以21世纪房车旗下中国最大最活跃的房车家族俱乐部同名命名的。歌曲的歌词源自房车家族车友真实的露营生活体验,编曲前奏中融入了风铃声和孩童的欢笑声,很自然的把人们带入到露营生活的快乐意境中。正如歌曲中唱到的:是房车和露营让我们拥有了一个共同的梦想,让我们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穿行于湖光山色的美景之中。房车歌曲抒发了房车露营爱好者的情怀,它的诞生促进房车文化的广泛传播,对推动中国房车露营行业的发展具有非凡意义。

第13届北京房车展圆满落幕 总成交额3.8亿

第13届北京房车展圆满落幕 总成交额3.8亿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为有效满足行业发展需求,主办方推出"品牌·营销·发展"中国国际房车露营高峰论坛、王续东解读:如何购买一辆适合自己的房车、国产和进口房车的正确使用与维护讲座、2015-2016年度中国房车露营行业领军人物颁奖典礼、2016中国国际房车露营自驾旅游高峰论坛、多美达房车大学堂—房车门窗系列介绍、赛特福德大讲堂—房车厨卫使用知识大讲堂、房车家族户外露营急救小课堂、2016房车家族亚欧自驾分享会暨2017房车家族亚欧自驾碰头会、房车家族户外露营装备跳蚤市场、房车家族运动会、房车家族音乐节、房车家族萌宠技能大赛、中意多彩之夜 - 21RV房车家族答谢晚宴、房车家族旅行经验分享会,通过论坛、培训、颁奖、互动等主要环节,引导广大消费者、业内人士更科学、更深入地了解房车露营知识、传播房车露营文化,使我国房车露营产业的发展走向新台阶。

第13届北京房车展圆满落幕 总成交额3.8亿

第13届北京房车展圆满落幕 总成交额3.8亿

第13届北京房车展圆满落幕 总成交额3.8亿

业界展商纷纷赞许

为期四天的展会,各国参展商对本届房车露营展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众多厂商纷纷表示,展会不论是从流程、配套服务、展品的种类,以及展会环境布局方面更加合理宜人,还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了诸多便利条件,参展效果比预期的更加理想,观众买家纷至沓来,北京房车露营展览会房车世界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房车产业的最重要客源地,对推动房车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厂商纷纷表示,三月份的第14届房车露营展将带来更加新颖的房车新品,为中国房车产业和北京房车露营展推广助力。

第13届北京房车展圆满落幕 总成交额3.8亿

300家媒体全方位报道

伴随着房车行业近几年的发展,组委会对媒体宣传力度进行了全面强化与提升,为进一步扩大本届展会影响力与辐射力,组委会邀请了CCTV、BTV北京、新浪汽车、北京交通广播FM103.9、旅游卫视、腾讯汽车、搜狐汽车、网易汽车、易车网、爱卡汽车(微博) 、汽车之家、乐视汽车、爱奇艺汽车、21世纪房车等国内外各路主流媒体记者来到现场,第一时间传递房车展动态。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是服务于全球最具潜力的房车露营市场,该展会一直以推动中国房车露营产业发展为己任,汇聚房车露营产业的佼佼者,为房车露营产业的高速发展提供绝佳的平台和强有力的支持。对传播世界先进的房车文化与理念,带动国内房车露营产业的经济快速发展,对房车露营行业的发展带来巨大影响力和推进作用。

第13届北京房车展圆满落幕 总成交额3.8亿

2017年3月23日-26日,“第14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2017中国(北京)国际户外露营展览会”将全面升级,以更专业、更专注、更强大的姿态续写辉煌篇章,让我们共同期待三月再相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