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气囊存隐患 丰田召回部分雷克萨斯RX问题车
2016-09-23 18:30:00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雷克萨斯RX 2016款 450h 四驱豪华版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1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LEXUS雷克萨斯RX(参配、图片、询价)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762辆。具体如下:

(一)2015年10月7日至2016年6月27日生产的部分进口LEXUS雷克萨斯RX200t,数量合计566台;

(二)2015年12月4日至2016年3月4日生产的部分进口LEXUS雷克萨斯RX450h,数量合计196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搭载的副驾驶席空气囊气体发生器(膨胀装置),由于供应商在生产过程中高压气体封止阀的焊接不恰当,导致该阀门打开压力降低,在这种状态下,在未达到打开条件下高压气体有可能漏出,从而导致空气囊展开,存在安全隐患。

扫描关注腾讯汽车微信公众账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