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3.99万元 北汽EU260乐途plus版上市
2016-09-26 17:52:00 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北汽新能源官方宣布EU260乐途plus版正式上市,这款车在EU260乐享版的基础上针对配置进行相应的减配,售价也有所降低。该车售价为23.99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2.99万元。

北汽新能源EU260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格(万元)(按1:1原则)
EU260乐途plus版
23.99
12.99
制表:车主之家

新车保持了EU260乐享版的外观和内饰造型,但在配置上有所简化,例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前驻车雷达、副驾驶员安全带未系警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前后调节、车门迎宾踏板、腰部支撑调节、后排中央扶手、自动感应式大灯、前雾灯等均未在这款车型上出现。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为260N·m,最高车速为140km/h。新车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容量为41.4kWh,续航里程超过260km,等速行驶可达350k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