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与高德合作开发下一代车载交通信息系统
2016-09-27 16:16:00 来源: 车云网

近日,高德地图与宝马达成正式合作,双方将一起打造下一代车载交通信息系统,并进一步探索智慧出行的新模式。据悉,首款搭载双方共同打造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宝马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车云菌从高德方面获悉,根据双方规划,在实时在线的服务原则下,高德将基于宝马下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为其提供包括实时交通信息、在线路径计算在内的种种服务。此外,为了满足宝马插电式混动产品和纯电动产品的差异化导航需求,高德还会在地图服务中植入动态充电站信息、动态续航范围等服务项目。

据悉,首款搭载双方共同搭载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宝马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率先装配于进口7系、5系、X5等车型上;随后,按照由高端车型向中低端车型扩散的顺序,2019年开始,该系统还将在宝马国产车型上进行装配,逐渐向3系、X3、X1等拓展。

公开资料显示,高德为国内互联网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提供商。此前,高德已经与捷豹路虎、长安、吉利、上汽荣威等车企达成了合作伙伴获悉,并推出了相关产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