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海上 阿斯顿马丁发布首款快艇
2016-10-07 07:41:00 来源:汽车之家

一直以制造高性能跑车著称的英国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日前在摩纳哥游艇展上发布了旗下首款快艇:阿斯顿·马丁AM3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M37是由阿斯顿·马丁与荷兰游艇制造商Quintessence Yachts以及来自Mulder Design Studio的造船工程师合作研发的。设计团队来自于阿斯顿·马丁Gaydon总部,船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并且在舵盘、座椅等处融入了很多阿斯顿·马丁跑车的元素。

汽车之家

“确保船只的设计要具有和车一样的美观且经久不衰,这项任务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阿斯顿·马丁的首席设计师表示:“AM37完美地将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基因从一辆汽车传承到了一艘船上,它呈现给我们的是力量和优雅(参配、图片、询价)的结合。”

汽车之家

AM37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三套功率不同的动力总成。分别为376马力、436马力以及528马力的水星柴油发动机。据官方透露,这艘37英尺长的快艇最高时速可达到50海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