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摩托车 为超级英雄们打造
2016-10-14 10:32:00 来源:腾讯专稿

宝马摩托车,为超级英雄们打造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Vision Motorrad Next 100摩托车,是为未来的超级英雄们打造的一款时尚概念车型。昨天,这家来自德国的汽车制造商在洛杉矶为这款新车启动了首次上市亮相。而作为全球梦幻之地的洛杉矶,也成为这款摩托车的震撼上市的理想之地。

像今年早些时候由劳斯莱斯公司和Miniconcepts公司发布的新款摩托车一样,这款摩托车也同样体现了当前激进的设计形式和功能。其车体骨架由碳纤维材料精心打造,富有流动感的车体曲线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感觉。其车把手又重新回归自行车式的风格。这款新车以零排放而引以为豪,而且还结合了辅助驾驶功能。借助以摄像头为基础的传感器技术,使其基本上成为一款具备反撞击功能的摩托车。这种系统拥有一种被称作Visor的防护头盔,通过眼球转动可以控制头盔上的一副眼镜。此外,这款摩托车还拥有一套自平衡系统。

宝马摩托车,为超级英雄们打造

宝马公司注重于未来,这款新摩托车是宝马对其100系列摩托车品牌的一种最新诠释,也是为公司100周年庆典而推出的一款概念车。摩托车产品一直是宝马公司业务的核心环节之一。事实上,摩托车曾经是宝马公司生产的第一款机动车辆产品。如果参观过宝马总部BMW Welt,人们就会认识到,长期以来,宝马的摩托车都是经典的美学作品。本次发布的Vision Motorrad Next 100摩托车是对宝马第一款摩托车宝马R32的致敬。1923年开始生产的宝马R32摩托车,是一种三角形框架摩托车。

宝马摩托车,为超级英雄们打造

宝马董事会主席(参配、图片、询价)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üger)在自己的讲话中表示,宝马通过引入这款核心概念摩托车来强调自己对未来的准备。他说:“今天的宝马技术正在变得更加智能化,它们向人类学习并不断适应人们的需要。”他还表示,虽然不能亲自看到这种摩托车在加利福尼亚州海岸大批绕行,但是宝马i8(参配、图片、询价)跑车和宝马 iNEXT系列即将在2021年亮相。而宝马 iNEXT系列是这家公司面向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

扫描关注腾讯汽车微信公众账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