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万起售 奇瑞艾瑞泽5领跑版上市
2016-10-16 10:02:00 来源: 车主之家

新款艾瑞泽5共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8.29万元,全系将增加鎏光橙车身颜色。新车上市后将作为艾瑞泽5的中高配车型。

艾瑞泽5领跑版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1.5L 手动领跑版7.491.5L 自动领跑版8.29制表:车主之家

新车外形与现款车型一致,依旧是熟悉的贯穿式中网,车身线条简单明了,配备了17寸轮毂,电动天窗,并新增鎏光橙色配色,非常有活力。

内饰方面也延续现款的设计,红色缝线的设计搭配黑色内饰,非常具有运动元素,整个中控布局简洁对称,按键简单易用,新车搭载了8英寸电容屏幕以及奇瑞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内置4G WiFi并支持语音控制,此外,还新增了手机远程管理等功能。

新增的两款车型都沿用了现款的动力总成,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 Ps,峰值扭矩141 N·m,传动系统搭载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总结:艾瑞泽5的有着非常优秀的外形设计,但是面对国内竞争力巨大的市场,奇瑞新增两款领跑版车型,为了就是丰富自家的产品线,更丰富的配置选择,相信艾瑞泽5能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