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福特探险者上市 售44.98-63.98万元
2016-10-18 10:30:00 来源: 车主之家

近日,福特2017款探险者正式上市,新款探险者性价比更高,在配置上作出升级,标配了更多实用配置,但5款车型都维持原价,售价区间为44.98-63.98万元。

2017款探险者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2.3T EcoBoost 风尚版44.982.3T EcoBoost 精英版49.983.5T EcoBoost 精英版57.983.5T EcoBoost 运动版59.983.5T EcoBoost 铂金版63.98制表:车主之家

外观方面,2017款福特探险者维持现款设计,体现浓重的美式壮硕车身风格,外观非常运动有冲击力。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造型十分霸气。

2017年款新福特探险者在维持原价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智能配置,一些需要选装的配置被列入标准配置,如全系标配感应式电动尾门。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连接系统也已经标配,全新8英寸触控屏及更大尺寸的按键使操作更便捷,语音识别技术更为灵敏,通过简单对话式的语音指令可操作车辆的娱乐、空调、导航系统等,同时支持中文手写输入识别功能。运动版车型上新增之前铂金版车型所搭载的功率为500瓦的索尼音响。

动力方面,2017款福特探险者动力系统不变,新车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搭载2.3T和3.5T两种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10牛·米;3.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6马力,峰值扭矩为50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