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anamera售价169.8万元起 11月7日亚洲首发
2016-10-18 10:30:00 来源: 车主之家

保时捷全新换代的Panamera已经公布国内的指导价,售价区间为为169.8-219.8万元。新车将会在11月7日于上海正式首发,这也是新Panamera在亚洲的首次发布。新车共推出两款版本,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分别搭载的是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保时捷新Panamera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Panamera 4S169.80Panamera Turbo219.80制表:车主之家

保时捷Panamera(帕纳梅拉)定位大型豪华车,被称为“四门的911”。全新Panamera的车身尺寸全面升级,长宽高分别为5049/1937/1423mm,相比老款提升34mm、6mm、5mm,轴距则是从现款车型的2920mm加长到2950mm,增加了30mm,对于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将会有一定的提升,并降低了乘客舱后部上方的高度(减少20mm)。

保时捷全新Panamera是在2016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震撼人心的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改动主要的调整集中于大灯和前格栅,融入了更多直线条之后更具运动感,同时视觉上也更为开阔。车尾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横向贯穿式的LED尾灯,这成为了保时捷全新车型所共通的设计要素。后风挡的高度降低了20mm,车尾新造型也更为扁平修长。

内饰方面,全新Panamera采用了横贯式的中控设计,应用了大量的触摸式按键设计,使它看起来更加整洁,新车后排也同样全部使用触摸板按键控制,科技感更强。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最新款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方向盘上配有一个直观的操纵旋钮,可以用来调整驾驶模式“Normal”(标准)、“Sport”(运动)、“Sport Plus”(运动升级)或“Individual”(个性化)。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Panamera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440马力和5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50牛·米和770牛·米。与新Panamera发动机匹配的保时捷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