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GLE 43官图发布 “破百” 仅需5.6秒
2016-11-03 10:31:00 来源: 车主之家

日前,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AMG GLE43官图,新未来将取代现款GLE 400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

本文要点:

1、AMG GLE43取代现款GLE 400。

2、外观、内饰整体变化不大。

3、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5.6秒“破百”。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GLE 43延续了GLE的整体设计,但新车采用更显运动的外观套件加持,比如大尺寸五辐轮毂彰显更强烈的运动气场,双边双出尾气管更符合其身份。

内饰延续现款的设计,但在配置上有所丰富。提供的配置选装包包括:驾驶辅助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辅助和盲点监测系统等,主动刹车系统方面,它可在50km/h的速度,利用雷达探测车辆前方情况,从而判断是否需要激活制动。

动力方面,AMG GLE43采用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0kW(367PS),峰值扭矩520Nm。AMG GLE43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