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品牌WEY中文名魏派 两款概念车亮相
2016-11-17 11:00:00 来源: 车主之家

在2016广州车展前,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品牌--WEY,中文名为魏派。品牌名字来源于长城创始人魏建军的姓氏,定位比哈弗更高,主打价格区间为15到20万元,首款SUV车型将于2017年4月上市。

WEY品牌2017年将推出三款SUV,上半年两款SUV车长分别是4.4米和4.8米。下半年推出一款4.8米左右的SUV以及PHEV车型,此次品牌发布会上WEY旗下的W01和W02两款概念车也同步亮相,新车采用流媒体后视镜、12.3英寸虚拟组合仪表盘、Infinity音响等配置。

【W01概念车】

【W02概念车】

据悉,WEY品牌产品将具备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系统,而WEY将成为让更多消费者负担的起的豪华SUV。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