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车展:WEY W01概念车发布
2016-11-18 10:34:00 来源: 车主之家

2016广州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上,长城汽车的高端品牌WEY带来了W01概念车,这款车的量产版将会在2017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

更多热辣新闻请点击:车主之家2016广州车展专题

------------------------------

W01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六边形的中网格栅、狭长的大灯配合运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相比于哈弗旗下车型看上去要更有质感。WEY的品牌LOGO是长条形的,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河北保定古城总督府门前的旗杆。

在内饰设计部分,这款车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整体造型十分简洁。新车采用了平底的方向盘设计,增加了一丝运动感,此外其还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富有科技感。

目前,WEY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概念车的更多详细信息,不过具体来看,这款车在设计、品质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而WEY品牌作为中国首个以创始人命名的汽车品牌,代表着长城汽车自信的一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