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车展:江淮瑞风A60售价13.95万起
2016-11-18 21:21:00 来源: 车主之家

2016年广州车展于11月18日-11月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在本届车展上,江淮品牌的旗舰级轿车--江淮瑞风A6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95-17.95万元。

------------------------------

更多热辣新闻请点击:车主之家2016广州车展专题

------------------------------

江淮瑞风A60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舒适型13.95豪华型15.95豪华商务型16.95豪华智能型17.95制表:车主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LED日间行车灯也得到了保留。在车尾,尾灯全部采用了LED光源。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自动大灯、GPS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电动遮阳帘以及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与发动机配合的将是一款6挡双离合变速箱,后期还将有一款2.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