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车展:玛莎拉蒂总裁Gransport发布
2016-11-19 15:03:00 来源: 车主之家

2016年广州车展于11月18日-11月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在车展上,玛莎拉蒂发布了新款总裁Gransport。

------------------------------

更多热辣新闻请点击:车主之家2016广州车展专题

------------------------------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总裁基本一致,仅仅在细节上做一些调整。新车前格栅减少了一些镀铬装饰,改为更加偏向运动的熏黑色,车头两侧和格栅下部的进气口造型变得更为夸张,进气口的网格造型改成蜂窝状造型,进气口周围增加了亮黑色饰条。

内饰方面,新车改用全黑色的碳纤材质饰板,采用更有运动感的材质和颜色。新车还采用重新设计的前、后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57千瓦(35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302千瓦(411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千瓦(530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与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