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预计2016在华可售出10万辆混合动力车
2016-11-23 11:54:00 来源: 美国汽车新闻

丰田汽车预计今年在中国市场可售出大约10万辆传统的混合动力汽车,这个数字相当于去年的3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西弘致上周在广州车展上称。

销量的大幅增长主要由两款国产混动车带动。大西弘致透露,今年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的销量预计将达到约7万辆。

“随着这两款车型的热销,2016年包括丰田及雷克萨斯品牌在内的10款混合动力车的年销量将达到约10万辆,是去年的3倍,”他说。

但是,传统的混合动力车并不在中国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范围之内,也不能在2018年推行的碳交易计划中获得额外的积分。

有鉴于此,大西弘致披露丰田将于2018年向中国导入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丰田还打算在中国市场推出电动汽车,但他未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2016年丰田对中国市场的销量目标是115万辆。这个目标应该容易实现。今年内前10个月,丰田在华汽车销量已达989,30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