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化前脸设计 欧宝将推7座SUV Grandland X
2016-11-28 11:55:00 来源: 车主之家

本文要点:

1、欧宝将推出全新7座SUV车型Grandland X,新车由EMP2平台打造。

2、Grandland X将运用通用最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

3、动力将搭配1.5T和1.6T发动机,有汽油和柴油可选。


近日,外媒报道,欧宝将于2017年推出全新7座SUV车型Grandland X,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使用EMP2平台的车型还有标致3008和5008等车型。

外媒曝光了一组Grandland X的假想图,图片显示新车前脸预计将延续欧宝最新的设计风格,即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大灯组,同时在车身设计上其将采用非常时尚动感的线条,并有望在D柱设计上体现其家族特点。前脸有银色防刮护板,采用多辐式运动轮毂。

Grandland X的动力将有汽油和柴油可选。新车配备源自通用的1.5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者是1.6L CDT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前期先推出前驱车型。预计未来,这款Grandland X将会贴成别克标在中国销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