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蔚揽新增畅行版车型 售34.08万元
2016-12-06 14:38:00 来源: 车主之家

近日,进口大众蔚揽旅行车新增了一款380TSI两驱畅行版车型,售价为34.08万元。

进口大众蔚揽新车型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380TSI 两驱畅行版34.08制表:车主之家

380TSI两驱畅行版与380TSI两驱舒行版车型(售价29.48万元)相比,主要在内外配置水平上有所提升。这两个版本都是新增不久的车型,这对于有意购买的消费者来说,增添了新的选择。

蔚揽380TSI两驱畅行版车型在380TSI两驱舒行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LED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轮圈、外后视镜记忆、后排隐私玻璃等外部配置,同时内部增加了单色内饰氛围灯、Alcantara+真皮拼接座椅、14向电动调节座椅(驾驶员侧带记忆/按摩)以及全液晶仪表。

另外在安全及便利性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预碰撞安全系统、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以及尾门感应式开启功能。

动力方面,蔚揽380TSI两驱畅行版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