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普拉多明年10月上市 仅保留3.5L车型
2016-12-16 11:30:00 来源: 车主之家

本文要点:

1.丰田新款普拉多将于明年10月上市。

2.其2.7L车型明年9月停产,将仅有3.5L排量车型。


目前丰田普拉多(丰田霸道)在售的有2.7L排量的车型和3.5L排量的车型。但明年10月推出的新款普拉多将仅保留3.5L车型,不在国产2.7L车型。也就是说2.7L车型将停产或转为进口方式销售。停产原因主要是销量未能达到预期。

外观方面,现款普拉多针对外形做出了改变,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新车仍然保留非承载式式车身结构,偏重于硬派越野。

在内饰方面,现款普拉多整体造型较为中庸,并未有太多亮点。

配置方面,现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如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子中央差速锁、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现款普拉多搭载了2.7L(明年9月停产)和3.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Ps)/6000rpm,峰值扭矩365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