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FF91订单量已超6万辆 称不靠订金赚钱
2017-01-09 19:22:00 来源: 第一财经网

1月6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称,发布后不到36个小时,FF91订单量已达到64124辆,按每辆预交5000美元计算(实际上在中国预订要交5万元),Faraday future已收到超3.2亿美元现金。

乐视战略合作伙伴FF首款量产车发布会1月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首款量产车定名为FF91,普通版预计在2018年交车。此外,FF还将于今年3月份推出限量300辆的特别版车“梦想合伙人版”。据介绍,目前用户在FF官网上建立个人ID后即可预订。

关于FF91量产计划的细节目前并不多,FF只是表示2018年首批量产汽车将会交付,需要购买的人则须交5000美元的订金。

此外,FF91的价格仍是未知数。针对此前有传言引用外媒称FF的价格超过100万元人民币,贵过特斯拉的说法,乐视汽车副总裁倪凯给予了否认,他对记者表示,5000美元的订金对乐视而言是不足挂齿的数字,乐视并不需要靠订金赚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