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最大的SUV瑞风S7或4月上市 预售12万起
2017-02-28 15:34:00 来源: 车主之家

江淮瑞风S7其预售价或为12万元起。瑞风S7或将在4月正式上市,上市之后,将成为江淮最大的SUV车型。

瑞风S7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新车大气的外观延续了瑞风家族的宝瓶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大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连,三角形雾灯看起来也挺有新鲜感。

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看起来非常舒展。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车尾造型比较大气时尚。

内饰设计上,瑞风S7整体造型有着一股奔驰味儿。全新的仪表盘将采用全液晶设计,中控台造型也更加具有档次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7座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128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会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