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奇骏或采用7座布局 4月6日上市
2017-03-23 14:24:00 来源: 车主之家

本文要点:

1、新款奇骏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同时配置将进一步升级。

2、预计继续搭载现有动力总成,疑似提供7座版本。


东风日产新款奇骏将于4月6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为中期改款车型,换上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配置也将进一步升级,可能会提供7座版本。

【国产新奇骏谍照】

【配图为现款奇骏】


【配图为海外版新奇骏】

国产新款奇骏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增加了红色车身颜色。新款奇骏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也就是“V-motion”设计,相比老款,V字型尺寸更粗更大。其余部分变化不大。

【国产新奇骏谍照】


【配图为海外版新奇骏内饰】

内饰部分,新款奇骏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只在一些细节调整,包括启用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也有所调整。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疑似采用7座布局。

配置方面,国产新款奇骏搭载了电子手刹,新增Carplay系统、360度全景摄像头以及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奇骏将延续现有动力总成,并继续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