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尾灯你觉得好看吗?新款Macan国内路试谍照
2017-04-12 15:14:00 来源: 汽车之家

近日,一张保时捷中期改款Macan的国内路试谍照被曝光,最大亮点是新车的后灯组发生了明显变化。另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Macan将换装全新的动力总成,包括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新款Macan谍照】

【现款Macan尾部照片】

谍照中只有新款Macan的尾部图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尾部和侧面造型相较现款差异不大。

动力方面值得大书特书,据海外媒体预测,新款Macan在动力方面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然而,2.9T反而比3.0T更猛。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搭载在新款Macan Turbo上,与新款Panamera 4S车型保持一致,预计最大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550牛·米,数据比3.0T还夸张。而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来源于奥迪新S4上,预计将搭载在新款Macan S上,最大功率或为354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500牛·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