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首款SUV或叫宏光S3 悬浮式车顶或7座布局
2017-04-18 13:40:00 来源: 车主之家

近日,五菱首款SUV谍照被抓拍到,新车将亮相上海车展,或被命名为宏光S3。

【配图为五菱SUV谍照】

五菱一直以MPV车型取胜,常年夺得销量冠军,这次五菱要进军SUV市场了。作为五菱旗下首款SUV,新车造型设计上摆脱了MPV或微面车型的设计思路,全新的前脸造型看起来略带霸气。前大灯组与上格栅相连,立式的雾灯和前包围设计也非常彰显硬派。

【配图为五菱SUV官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2800mm,这个轴距非常夸张,因此很有可能是一台7座车。此外,车顶安装有行李架。侧面看起来非常协调,并采用了熏黑车身B\C\D柱设计,制造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颇有时尚感。

【配图为五菱SUV官图】

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看起来非常别致,同时也相比五菱旗下其他产品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很有可能五菱宏光S3和宝骏510一样,会搭载82kW(112马力)的1.5升自吸发动机,其最大扭矩为147Nm,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