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跨界小型车!起亚K2 Cross亮相
2017-04-19 18:56:00 来源: 车主之家

在2017上海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K2 Cross跨界版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于一台跨界小型车。

-----------------------------------

更多详情请点击:车主之家2017上海车展专题

-----------------------------------

起亚K2 CROSS前脸与K2三厢版车型相似,但车身周围采用了更加粗犷的黑色宽体包围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保险杠下护板、黑色轮眉以及车顶行李架。

尺寸方面,K2跨界版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为2600mm。

起亚K2 CROSS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辨识度较高,后保险杠下沿同样配备护板。同时,车尾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提升了一些运动感。

全新起亚K2跨界版提供1.4L和1.6L动力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73.3kW(100PS),最大扭矩为132Nm;后者最大功率为90.2kW(123Nm),最大扭矩为151N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