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入股Here 宝马首季度税前利润大涨27%
2017-04-24 08:50:00 来源:搜狐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受英特尔收购Here影响,宝马集团第一季度税前利润上涨了27%。

  此外,宝马集团还表示其在华合资企业——华晨宝马的利润增长也为其利润增长产生了积极影响。

  宝马集团前三个月的税前利润达到30.1亿欧元,而此前分析人士预测的数据仅为23.8亿欧元,第一季度税前利润同比上涨27%。宝马表示,其在Here内所持有的股份因英特尔的入股而增长了1.83亿欧元,而其他金融业务的增长也达到1.22亿欧元。美国芯片公司英特尔1月份宣布将收购Here 15%的股份,但没有公布具体的金额。

  宝马集团汽车业务全年的税前利润和营业利润目标预计将增长8%-10%。而其汽车业务第一季度的增长达9%,而去年同期的增长率为9.4%。

  宝马集团第一季度的销量额同比增长12%,达到235亿欧元,超过了分析人士预测的221亿欧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