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3内饰照片首次曝光 双色内饰造型时尚
2017-04-24 15:02:00 来源: 车主之家

五菱宏光S3是五菱旗下的首款SUV车型,采用2+2+3的7座布局。近日,一张关于五菱宏光S3的内饰细节照片被曝光。新车内饰采用双色搭配,并应用液晶显示屏,造型颇为时尚。

五菱宏光S3内部设计较为规整,中控台及座椅材质采用橙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并在中控台面板的细节处采用金属饰条进行点缀,增添了一些时尚、年轻的气息。其中控台配备有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也是符合当下潮流。通过后排座椅的照片来看,该车座位将采用2+2+3的布局,以满足7人乘坐,这种布局方式也是SUV车型常用的。

外观方面,作为五菱旗下首款SUV,新车前脸延续其MPV车型的前脸设计,但调整之后更显年轻时尚,类似于雪佛兰的设计语言。五菱宏光S3前进气格栅贯穿式的蓝色单辐饰条与中央的LOGO相连,该设计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此外在前雾灯采用多边形设计,使车辆看上去非常更加年轻、运动。该车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采用了多边形样式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2800mm。车身侧面采用了熏黑车身B\C\D柱设计,营造出了较强的悬浮式车身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有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图片来源:“柳州车友圈”微信公众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