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550km 日产全新纯电动车2020年投放
2017-05-03 10:57: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E电园】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确认了日产全新纯电动车型的信息,这款车有望在2020年左右投放市场,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50km以上,目前日产已经打造出一辆原型车开始测试,不过其正式命名依旧是个未知数。

日产IDS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日产IDS概念车】

日产IDS 北美车展实拍

Kazuo Yajima是日产纯电动以及混动技术项目的负责人,他在采访中表示换代聆风将会在今年推出,其续航里程将会从上一代车型的280km提升至350-400km。接下来的全新纯电动车型则会在2020年左右投放市场,后者的车身尺寸、空间表现与聆风接近。同时,Kazuo Yajima还暗示这款纯电动车可以看做是IDS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日产IDS 北美车展实拍

日产IDS 北美车展实拍

IDS概念车曾分别在2015东京车展和2016北京车展上亮相过,这款车一度被认为是全新一代聆风的雏形。IDS概念车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LED前大灯、双色轮圈、菱形前格栅网格、双腰线、悬浮式车顶等设计细节也十分个性,这让我们对于2020年与消费者见面的全新一代纯电动车充满了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