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250公里 众泰Z500EV正式进入目录
2017-05-04 13:35: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E电园】近日,编辑从工信部发布的第295批次车型申报目录中发现了众泰Z500EV申报信息,同时在最新公布的2017年第四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发现众泰Z500EV。根据此前推出车型配置来看,众泰Z500EV的续航可达250km。

众泰Z500EV申报图

众泰Z500EV申报图

众泰Z500EV基于众泰Z500车型打造而来,车身尺寸为:4750*1810*1510mm,轴距2750mm,仅在车身高度上增加了20mm,其他数据与旧款车型相同。新车前脸采用全新格栅样式设计,粗条镀铬边框包围中间放射式点状中网。前大灯造型线条与中网格栅过渡自然,增加车头的横向张力。雾灯跟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设计也较为时尚。尾部方面,Z500EV的整体造型与传统燃油车型一致,仅在细节位置作出调整,例如新增EV蓝色LOGO以及后保险杠底部加入镀铬装饰条。

众泰Z500EV申报图

众泰Z500EV申报图

配置部分,高配版车型相比低配版增加了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外后视镜加热/防眩目、镀铬门把手、副驾驶座椅老板键、前排座椅加热、顶棚氛围灯照明、鲨鱼鳍、一键启动、智能钥匙、GPS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电话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自动驻车系统、USB充电、后备厢电动开启等多项配置。

众泰Z500EV申报图

动力系统方面,众泰Z500EV按高低配车型搭载不同功率的永磁同步电动机,低配车型搭载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高配车型搭载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NEDC(欧洲评定标准)续航里程前者为200公里,后者为250公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