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卫蓝再度携手京演举办2017夏季音乐季
2017-05-04 18:16: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E电园】今日,“2017奥林匹克公园夏季音乐季暨北汽卫蓝•京演之夜”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馆新闻发布厅成功举办。北汽集团和北京演艺集团再度强强联手,邀请诸多知名音乐家、艺术家倾情表演,继2016年后再次打造后奥运时代消夏文化盛事。作为卫蓝音乐节战略合作伙伴,北汽新能源希望通过持续的音乐盛筵推进“卫蓝行动”,贯彻“人、车、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

头图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与到场嘉宾合影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副总经理蔡速平、品牌管理部部长李航、品牌管理部副部长赵焱;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勇、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陆皓;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伟,总经理吴然,首席演出官周涛以及北京新奥集团领导、著名指挥家谭利华及参演艺术家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头图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现场致辞

今年年初,北汽集团与北京演艺集团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北京演艺集团发挥自身演出优势、北汽集团带领旗下北汽新能源发挥“卫蓝”特色,双方就奥林匹克公园夏季音乐会项目开展长期合作。就此,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勇坦言:“再度携手京演,打造奥林匹克夏季音乐季是北汽新能源文化营销的重要依托,通过深层次、多艺术类别的音乐演绎,能够为北汽新能源的广大车主们带去丰富的品牌文化体验,以此为契机,我们希望能够为车主打造独特的、专属的、具备鲜明品牌烙印的文化沟通平台,丰富车主及公众的文化生活,让用户在低碳环保出行的同时畅享生活乐趣,这是我们北汽新能源对车主爱车生活的坚定主张。”

据了解,奥林匹克公园夏季音乐季结合奥运人文景观和绿色天然环境,以轻松、活泼的表演打造户外音乐会,每年邀请国外艺术家参与,打造凸显中国文化特色,同时展现跨国界和不同类型的音乐。音乐季于2016年夏首次登陆奥林匹克公园, 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艺术家共同参与,近千名北汽新能源车主及广大北京市民共同欣赏了夏季音乐季的盛大首秀,普遍表示对音乐季印象深刻,反响热烈。

头图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与北京演艺集团领导

共同启动2017奥林匹克公园夏季音乐季票务预售

作为中国新能源行业领航者,北汽新能源已经成功打造了集EH、EU、EX、EV、EC等5个系列的纯电动车产品,是目前中国纯电动汽车领域产品谱系最长、品类最全的企业。北汽新能源立足文化营销、体育营销,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平台化体验平台的打造,深化圈层营销,面向不同用户提供差异化、立体化的品牌体验,走在了新能源企业的前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