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款汉兰达国内专利图 暂无国产消息
2017-05-07 06:47:00 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丰田为新款汉兰达在国内申报了专利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汉兰达早在2016年3月就已经于美国发布,不过广汽丰田暂时还没有跟进的消息。

【国内在售现款汉兰达】

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设计,大灯组外部轮廓没有变化,但内部光源有改动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内部结构和现款有所差异。车顶,配备了全新的小尺寸扰流板。

【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

【北美版新款汉兰达】

配置部分,美版新款汉兰达配备了包括车道偏离警示、行人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相比现款车型配置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美版车型依旧搭载2.7L L4和3.5L V6两种动力,其中,3.5L V6为新的直喷发动机,而传动方面由此前的6AT大幅提升为8AT。预计国内同步改款后,外观内饰的造型会基本参照海外版本,动力方面或延续现有的2.0T+6AT、3.5L+6AT动力总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