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E扒】让你猜不出价格的家用车-极睿
2017-05-08 00:16:00 来源:搜狐汽车
说到买车有谁不喜欢买那些看着看着体面又豪气的车呢,可现实是残酷的,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买到自己想要的那辆车。一些闲得无聊的人总是喜欢猜别人的座驾价值多少钱,特别是在一些停车场,连那些看车的都会按照他们所认为的价值来给你他应该给你的态度。今天本文的主角是一辆略微神奇的车,它给人的感官价格要比实际价格高的多,出门在外,再也不用担心被那些无聊且无知的人白眼了。它就是起亚极睿。

扒E扒起亚极睿

今天的这个天气啊真是没的说,一直“飞雪”偶尔还给你来个“龙卷雪”。我们一直“pua~pua~pua”的坚持拍完了,还请大家在看的时候轻微拍砖,不容易啊确实不容易。

扒E扒起亚极睿扒E扒起亚极睿

扒E扒起亚极睿

扒E扒起亚极睿

扒E扒起亚极睿

扒E扒起亚极睿

扒E扒起亚极睿

扒E扒起亚极睿

扒E扒起亚极睿

扒E扒起亚极睿扒E扒起亚极睿扒E扒起亚极睿扒E扒起亚极睿

社长叨叨叨:说实话,当我第一眼看见极睿的时候我也不太相信它的价格竟然是14.98-18.98万这个区间,外观精致线条硬朗,配置也属于中上层,又是个SUV车型,所以这个价位让我惊讶。但当你实际了解后,又会发现其实极睿这个车并没有什么大的亮点,它似乎更适合家庭有车,所以这样理解的话一辆朴实的家用车配上这个价格就非常合理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