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推双语功能:方便跨境人群使用
2017-05-09 07:59:0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据滴滴出行微博5月8日消息,滴滴出行在北京、上海及广州的双语功能上线,支持国际化战略方便跨境人群出行。

据官方介绍,上述三地用户下载、更新最新版本的滴滴出行APP后,将陆续看到“多语言”的入口。通过“个人中心”内的“设置”—“多语言”通道,用户可自主完成中英双语切换 。

将语言切换到“英语”的用户目前可使用全英文界面呼叫出租车、专车与快车(含快车拼车)。叫车流程与中文界面保持一致。

此外,滴滴已支持全球多个地区的手机号码注册。最新版本的滴滴出行支持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泰国、韩国、日本、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巴西,12个地区的手机号码注册。

据统计,2016年中国接待外籍入境游客2814.2万人次,同比增长8.3%。而在华居住的外籍人士数量也已突破百万。境内服务的国际化工作也成为滴滴全球化战略的一环。

分析人士评价,在华的双语人士大多集中在北京、上海与广州。滴滴此次首选北、上、广三地推广双语功能,在为双语用户提供出行服务的时,有助于扩大自身在海外群体内的影响力,为其国际化进一步奠定市场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