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极地限量版申报图 外观增独特设计元素
2017-05-13 12:37:00 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奔驰GLA极地限量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基于新款奔驰GLA 200进行打造,主要在外观方面增添了独特的设计元素,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申报图来看,该车沿用了2017款奔驰GLA的设计风格,主要的变化在于新车对于车身前后的银色镀铬装饰以及后视镜部分都进行了熏黑处理,纯白色车漆搭配黑色拉花,彰显其独特的限量身份。此外,该车还配备有白色密辐条轮圈,增强了其运动视觉效果。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9/1804/1535mm,轴距为2699mm。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