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全球汽车论坛,电动新势力掌门山城论剑
2017-05-23 11:54:00 来源:搜狐汽车

\
 

  应重庆市人民政府邀请,在第十九届重庆车展开幕之际,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www.ga-forum.org)将于6月7-8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以"变革创新与转型升级"为主题,力图引发整个汽车行业对当前现状的探讨,并提出实质性的发展策略,引领行业持续、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新能源的探索方兴未艾,互联网企业的介入强势迅猛,仿佛一夜之间,汽车行业爆发出少年般的活力。在新的汽车大变革时期,中国显示出全球最具活力的态势,各类新兴车企喷薄涌现,他们背景不同,经历各异,对行业有不同的理解、认知和探索。汽车行业将走向哪里?谁将引领下一波浪潮?未来,谁主沉浮?

  本着关注热点,深度挖掘的原则,本届全球汽车论坛将于6月7日下午单独开辟以"电动新势力:崛起、定义和重构"为主题的全体会议。

\
 

  电动新势力带来了哪些技术和商业模式上的创新?新势力与传统车企的竞合将会碰撞、催生出什么样的变革?电动车是造车新势力无奈的选择还是不约而同的目标?什么样的电动汽车更能满足消费需求?借助于互联网思维和国际化的团队,造车新势力有能力设计、制造出好的产品,但是量产的路怎么走?参与的各位重量级嘉宾将围绕这些热点议题展开集中讨论。

  目前,乐视汽车全球CEO张海亮、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长江汽车董事长曹忠、FMC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云度汽车董事长刘心文、威马汽车董事长沈晖,以及爱驰亿伟董事长付强、奇点汽车CEO沈海寅等各方电动新势力的代表,均已确认参与。大家齐聚一堂,分享交流创业路上的经验、心得和体会,想必会引发业界及媒体的深入探讨,为本届全球汽车论坛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
 

  除了电动新势力环节的设置,还将有更多时下汽车行业的热点话题在全球汽车论坛呈现。让我们相约山城,共赴汽车行业的思想盛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