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40L推2.0T柴油版 1月21日正式上市
2018-01-19 09:49:00 来源:腾讯汽车

1月21日,于广州车展首发的北京BJ40L柴油版车型将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汽油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动力将会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

BJ40柴油版车型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硬朗方正的车身造型设计延续景点家族设计,大尺寸的黑色包围、车门铆钉以及外挂式的备胎都透漏出强悍硬派的气质。BJ40L是BJ40的五门版,参考汽油版车型尺寸,柴油版BJ40L长宽高分别为:4630/1843/1861mm,轴距为2730mm。新车尾部则配备TDI铭牌以区分汽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北京(BJ)40柴油版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合现役军车同款的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在较低转速时即可爆发出350Nm的最大扭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