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可达400km 新款帝豪EV450官图发布
2018-01-23 09:18: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吉利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帝豪EV450车型的官图,新车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了400km。据悉,该车有望在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涟漪式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更加复杂。据悉,新车的快、慢充电口分别移动至前、后翼子板上。

新车尾部方面,尾灯的样式更加饱满,其后包围还设计了双边共两出排气镀铬装饰。17英寸多辐轮圈造型也非常动感,并且轮胎方面使用的是马牌UltraContact UC6。

新款帝豪EV450的内饰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及触控式虚拟按钮,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官方表示,新款帝豪EV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400km,在8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450k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