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正在为20年以来最大的汽车工厂做准备
2018-01-23 14:59:00 来源:腾讯汽车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几天前,底特律在亚马逊第二总部选址的竞争中失利。几天之后,底特律市长和Flex-N-Gate公司老板对外展示了一家新汽车工厂预览计划,该工厂预计将是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底特律建立的最大的汽车工厂。

这座耗资1.6亿美元的汽车工厂将为福特公司生产汽车金属部件和塑料部件。该工厂预计将于今年10月正式运行,届时将创造400多个工作岗位。由于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将工厂转移到郊区或其他州,甚至是将工厂转移到海外,造成大量失业,因此,新建这座最大的汽车工厂将帮助底特律部分地区恢复就业率。

当地时间周一,底特律市长迈克·达根表示:“这座工厂将为当地居民提供400-500个就业机会。目前,这座工厂已完工60%。”

Flex-N-Gate公司的CEO舍希德·汗表示,福特汽车敦促他考虑在底特律选址新建工厂,他对此也表示支持。底特律市长迈克·达根表示,底特律政府将帮助Flex-N-Gate公司进行选址,并将为培训工人支付工资。

舍希德·汗并没有透露该工厂将会有多少个工作岗位,但他表示支持20美元/时的薪资构想,以打破贫困循环。

舍希德·汗表示,因为需要操作自动化设备,因此对工人的动脑能力要求会更高。

据悉,培训当地居民进行自动化工作操作的费用将由Flex-N-Gate公司、福特公司和底特律市政府共同承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