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华加速复苏 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2018-01-23 15:30:00 来源:侃车e族

对日系品牌来说,2017年度的车市堪称是其复活和雄起的过程。继“两田”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并取得预期增长时,昔日“小弟”马自达也传来捷报。据马自达中国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2017年度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终端零售量达到了30.9万台,不仅超额完成了年初定下的29万台的年度销量目标,且以8.3%的同比增长率,首次迈进年销量30万台的历史性时刻。

以上成绩,对一向以“小众”示人的马自达来说相当值得庆贺,而马自达在华的两大销售渠道,长安马自达和一汽马自达在2017年度均取得了值得骄傲的成绩。其中,长安马自达全年终端零售量突破18万辆;一汽马自达也以突破12万辆的成绩,实现了大幅增长。

一汽马自达近三年销量情况(数据来源:乘联会)

多年沉沦之后,马自达在华加速复苏

从马自达2017年度在华的销量表现来看,可以说,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沉沦和深度改革后,马自达在中国市场,开始加速复苏。

从产品层面来看,2017年度马自达两大合资公司并没有新品投放市场。其中,长安马自达仅对旗下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和CX-5进行了革新换代,推出了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和第二代Mazda CX-5。而一汽马自达在原有的阿特兹和CX-4的基础上,也仅仅进行了小幅改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