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建立DriveOhio智能移动出行中心
2018-01-24 07:14:00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俄亥俄州州长(Ohio Governor)John R Kasich签发了一份行政命令(executive order),旨在为该州建立一座智能移动出行中心——DriveOhio。该中心将作为一站式服务站,为研发人员提供先进的互联及自动驾驶(CAV)技术。

DriveOhio中心将吸纳在俄亥俄州打造基础设施及研发新交通技术的企业,促成其合作,致力于为交通服务提供方、车企、设备制造商牵线搭桥。

DriveOhio最初坐落于俄亥俄州交通部(Ohio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ODOT)总部大楼内,为确保能满足行业需求、确保实现持续创新,故而设立了一支专家咨询委员会,汇集了汽车、电信、软件研发、保险、数据、网络安全、等多个行业内的业内精英,也吸引了来自不同行业的研发机构。

ODOT发布了一份提案请求(request for proposals,RFP),要求工程公司、技术公司及数据公司竞标,从而制定州级技术及数据框架,用于智能移动出行公民立法提案程序(smart mobility initiative)。该行政命令还呼吁ODOT开始为旗下车队配置车载资通讯设备,实现数据追踪,助力互联汽车方面的研究。

去年,俄亥俄州宣布创建新型智能高速公路项目。如今,该州还在哥伦布市的670州际公路及北俄亥俄的90州际公路配置先进的V2V/V2I等先进技术,旨在帮助研发机构重新定义互联及自动驾驶汽车的车载通信系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