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动力选择 全新奔驰A级路试谍照
2018-01-24 07:57: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A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的MFA平台打造,并将提供5种汽油动力,包括雷诺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全新1.3L四缸发动机。

新车基于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的全新A级车身更加修长,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繁星式家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LED灯带清晰可见。外后视镜也从A柱移动到车门位置。尾灯采用了全新造型,并且内部细节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5种汽油动力,包括雷诺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全新1.3L四缸发动机,这台全新发动机将提供三种不同动力选择,分别为是85kW的低功率版;103kW的中功率版本;120kW的高功率版本。未来新车还将推出纯电续航50km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及命名为EQ A的纯电动车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