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驾冰雪挑战极寒 汉腾汽车冰雪试驾体验
2018-01-24 10:51:00 来源:腾讯汽车

提到冰雪试驾,大都会想到四驱车在冰雪路面上纵情驰骋,雪花四起。没错每一次的冰雪试驾是这样的,但是这次前来挑战的是汉腾汽车X,试驾场地是位于牙克石的中汽中心呼伦贝尔冬季汽车试验场,极具挑战性的冰雪试驾场地汉腾汽车是如何表现其安全性能及极寒环境下的操控表现。

试驾场地是位于牙克石的中汽中心呼伦贝尔冬季汽车试验场,场地内共涉及了5个不同的区域,能够最大限度的模拟冰雪中的极限情况。

内饰部分

试驾体验:

作为汉腾汽车的冰雪首秀,本次安全体验营对试驾项目进行了精心的设置,冰雪路面安全驾驶技巧为其主要部分,充分考虑车辆日常应用场景,项目涵盖了如分割路制动、冰路面驾驶体验等试驾项目。

分割路:

冰广场:

雪广场(绕桩):

冰雪圆环与操控路面:

雪原穿越:

总结:

冰雪试驾并不能体验出车辆的所有性能以及表现,却能感受到车辆一部分安全性能,这也是本次冰雪试驾的精髓所在。2013年11月汉腾成立之初,到现在已经有四款SUV面世。作为一款定位平民家用的SUV,我们肯定不能用百万级性能车的标准去要求汉腾X7S,至少在同级别产品对比来看,笔者觉得汉腾X7S的整体驾控表现还是合格的。什么样的车才算好车?这个答案有千万个,但对于平民百姓来说,接地气的汽车才是好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