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本田新款HR-V图片曝光
2018-01-24 10:51: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从外媒获取到一张新款HR-V(国内缤智)的图片,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前脸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该车预计将于2018年率先在日本上市。

疑似新款HR-V实车图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H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开口面积更大,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大灯连为一体,使车辆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此外,灯组内采用了矩阵式LED头灯。

海外路试谍照

海外路试谍照

车尾部分,新款HR-V尾门Logo下方疑似增加了向两侧延伸的细长镀铬饰条,其造型疑似与上下翻转的CR-V尾门镀铬条相似。

动力方面,新款HR-V或将依旧延续1.5L/1.8L的动力,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69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