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配置丰富 传祺新一代GS5最新谍照曝光
2018-01-30 07:48: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新一代GS5的谍照,接近量产状态的内饰也首次曝光。据悉,新一代GS5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车头部分,新车狭长型的前大灯组,内部疑似融入了三颗LED光源。其前格栅采用了多横幅镀铬条设计。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以银色车顶行李架和尺寸较大的扰流板。车辆尾部的伪装非常严密,也未装配尾灯组。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双色饰板和仪表台缝线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大尺寸的中控屏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为车内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该车还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且疑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从车内放置的车辆信息卡得知,测试车是一款1.5T两驱自动挡的顶配车型,其最大功率或为152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有望在高配车型上搭载4B18M2型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