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标配四驱系统 宝马2系M235i路试谍照
2018-02-04 08:47: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2系M235i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宝马2系Gran Coupe打造,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奔驰AMG CLA级等车型。

外观方面,宝马2系M235i配备了蓝色的刹车卡钳、矩形排气管等,而普通的宝马2系装备的都是圆形排气管。内饰方面,新车将与宝马X2类似,比如Alcantara的座椅材质,iDrive多媒体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但换装了新的涡轮和燃油管理系统,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5秒左右。与这台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箱,或将标配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