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与小马智行达成合作 推进自动驾驶出行
2018-02-05 11:53:00 来源:腾讯汽车

2月2日,广汽集团与小马智行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具体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四个方面:

1、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合作:双方将在无人车的相关技术开发、生产制造等方面进行合作,并在友好协商的前提下对技术成果进行共享。其中小马智行将发挥在人工智能技术上的优势,助力广汽的自动驾驶项目加速推进。

2、资本领域合作:为促进双方更紧密的合作及相关业务的发展,在条件成熟的前提下,广汽和小马智行将在资本领域探讨合作,开展无人驾驶技术领域相关业务。相关事项明确后双方另行签订具体协议。

3、无人驾驶示范运营领域合作:双方计划共同组建无人驾驶示范运营车队,在广州市南沙区建立专属运营示范区,开展无人驾驶路测试验、示范运营等相关合作。

4、移动出行领域合作:广汽和小马智行将共同探讨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商业运营模式,探索建立符合未来消费市场需求的移动出行平台及服务,构建智能、高效、绿色的未来移动出行商业生态圈。

小马智行,作为一家以L4/L5的自动驾驶为目标的初创公司,于2017年6月获得加州路测牌照。2018年初,小马智行宣布完成1.12亿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晨兴资本和君联资本联合领投,上一轮投资方红杉中国和IDG跟投,其他投资者包括弘泰资本、联想之星、普华资本、启宸资本、DCM、ComcastVentures和硅谷未来资本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