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超级巡航系统 凯迪拉克XT4或将3月亮相
2018-02-06 07:50: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XT4或于3月底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据悉,凯迪拉克XT4将会于2018年第三季度在中国投产。

外观方面,新车仍将采用其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其灯组造型保持了“泪眼”设计。车身侧面,整体车身尺寸也将更加紧凑。该车尾部线条较为方正,其尾灯组上延伸到了D柱的后侧。

配置方面,XT4将配备加热座椅、氛围灯、倒车影像、盲区监测系统以及车道保持系统,并搭载凯迪拉克Super Cruise system超级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2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并且未来有望推出混动车型。(图片来源:motor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