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D50实车谍照曝光 定名“君马SEEK 5”
2018-02-08 07:15: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君马全新SUV D50车型的最新无伪装实车谍照曝光。据悉,新车已经正式定名“君马SEEK 5”,并定位为中型SUV,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规整的大灯组相连,大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保险杠部分,贯穿左右的黑色进气口设计将两侧雾灯区域相接。

侧身来看,君马SEEK 5的腰线从主驾驶位延伸到尾部,前翼子板处还有疑似散热口的设计,以及造型简洁的双色轮圈都给该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的线条较为硬朗,尾灯组造型较为简洁,并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在保险杠部分,由镀铬饰条勾勒出了车尾下方的轮廓。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06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并装配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在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会提供多媒体系统手势控制功能、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电动座椅、行车记录仪等。

动力方面,君马SEEK 5先期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参考君马S70车型为158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续,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5T直喷发动机和1.8L发动机的车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