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哈弗 不仅是国民SUV更是世界的SUV
2018-02-12 11: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回顾2017年的中国车市,涌现出此起彼伏的波澜,先是互联网造车运动刷新各界对汽车产业的认知,紧接着自主品牌车企在新能源方面实现弯道超车的同时,在传统汽车领域展开一场品牌升级战。喧嚣背后,自主品牌传统汽车市场表现依然抢眼,在汽车销量排行榜上,有一个耳熟能详品牌——哈弗,今年年终再一次完美地交上了一份成绩单:2017年哈弗品牌全年销售超85万辆,连续8年SUV全国销量领先。

国民SUV乘风而上品质品牌全球受认可

回到SUV销量排行榜上,雄踞冠军宝座的哈弗H6看不出一丝激动,毕竟,他在这个位置已经8年。2017年,SUV领导者——哈弗品牌全年销售超85万辆,连续8年SUV全国销量领先,这是哈弗励精图治、产品结构转型升级的成就。国民SUV哈弗H6销售突破50万辆,累计58个月销量冠军,以绝对优势问鼎销量冠军。

事实上,哈弗整个H系列的车型市场表现都不差,不仅H6的国民SUV地位没被撼动,小型SUV H2的市场表现也毫不逊色,而针对硬派越野市场的H9上市以来也一直保持着强有力的增长态势。

究其原因,一方面得益于哈弗多年深度把握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脉络,精准打造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产品,迎合不同层面用户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长城多年来在自主研发和品质方面提升的努力,以及技术的沉淀,提升哈弗的产品竞争力,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品质一贯成为哈弗汽车高销量的砝码。据悉,在长城汽车的制造工厂,精度工程项目推进组运用现代化技术实施品质把控,全线采用机器人在线实时检测,实现生产过程自动监测、自动识别,在生产过程中发现并消除产品缺陷,确保产品100%高品质。高品质不仅让哈弗在本土畅销,在全球市场也博得重要一席。

最近英国知名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2018年全球品牌500强”报告中,哈弗成为进入榜单的仅有的2个中国汽车品牌之一(位居249、另一位吉利位居291)。另外、全新哈弗H6搭载的1.5GDIT汽油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配备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被评为世界十佳变速器。这足以证明,哈弗已然进入全球化的汽车品牌阵营。

打造安全标签提升品牌满意度乘势春风布局全球

面对日益增长的汽车保有量,激增的交通事故为汽车安全方面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作为SUV领导者,哈弗始终以“安全”为核心,从全球SUV专项品牌力第一到客户满意度第一。

全新哈弗H6去年10月在天津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首次公开挑战比欧美标准还要严格的翻滚测试,四大项测试结果(车身结构、约束系统、假人姿态、乘员损伤)均表现优秀,经受住了测试的考核。

2017年,从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到哈弗H6、哈弗H2、哈弗H9,哈弗SUV屡屡在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者满意度相关调查中斩获第一,进一步巩固了哈弗服务领先的市场认知。尽管2017年以85.19万销量连续15年成为中国最畅销SUV,但目光长远的哈弗SUV,更看重中国市场用户口碑第一这一荣耀。

中国SUV市场从起步到壮大,经历了一个剧烈增长的黄金年代,其背景是包括欧洲、美国市场在内,SUV均迎来黄金期,大有取代轿车成为市场份额最大的细分车型的趋势。从建立北美、欧洲研发机构到产品远销40余国家,哈弗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价值的SUV品牌。1月8日,继沙特哈弗专卖店开业之后,哈弗品牌的上市发布会也于沙特首都利雅得成功举办。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改革开放以来成长起来的民族工业企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时代,长城汽车紧密跟随时代发展节奏,以哈弗H系、M系和WEY品牌组成产品整列,成为自主品牌中的第一梯队,代表中国汽车工业以矫健的步伐迈向全球市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