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一代秦谍照曝光 配旋转式中控大屏
2018-02-13 07:53: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网上曝光了比亚迪全新一代秦的谍照。新车将采用溜背设计,内饰与之前发布的全新唐相似,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可旋转的大尺寸中控屏等配置。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伪装十分厚重,前后大灯组依旧由临时灯组所替代,具体的造型还不得而知。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应该会出现在比亚迪全新一代秦上,整体造型将更加年轻化。

车侧线条十分流畅,并采用了溜背式合计,相比于现款车型预计会更加的动感。车尾后备厢盖依旧是传统样式,并不是掀背式的。

内饰部分与新一代唐的设计十分相似,全液晶仪表盘、可旋转的中控大屏、全新的换挡杆设计,让这款车相比于现款造型更上档次。(图片来源:新出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